早上到公司上半天班,下班回家後洗衣服兼上網買車票,
阿滿小姐來電說要帶我去士林夜市附近溜溜,
把阿香借我的台北市地圖拿出來研究路線後,
我們約4點半在士林的文林路附近集合。

廟口前的那條路在施工中,廟口前的攤販因應施工,
都移到比較外圍的地方擺攤,我之前常吃的那幾間,
都不知搬到哪裡去了,還真是不習慣耶~~

不曾在白天到過士林夜市,我們大多時候都是晚餐後,
才會到士林夜市逛逛,白天的士林夜市人沒那麼多,
也比較好逛,買東西可以好好的慢慢的看,走在路上
是自己走的,而不是被擁擠的人潮推著走的,很讚!~

買了兩件T-SHIRT後,我就開始大開吃戒,因為聞到生煎包
的香味了,當然每次來士林,這是我一定要吃的美食之一,
接著在晃到大雞排那條路,我們買了飲料及新鮮貨-馬鈴薯
脆片~這是阿滿小姐看到很多人排隊及人手一支的情況下,
我們才決定也來湊個熱鬧,也來個一支吃吃看!~~

轉到另一條小路,就有一個年輕媽媽問我們這支馬鈴薯在哪買的,
我們用手一指,就完成了報路的任務。繼續往下逛,又有一個媽媽
問我們手上是什麼食物?..我們也是有問必答的告訴她,也問她
要不要折一片下來吃看看,這個媽媽很害羞的說不用了,她只是好奇!~
其實我們那時都吃的太飽了,本想請這媽媽幫我們吃一支的,哈!~~
最後還是塞進我那九分飽的肚子裡囉!!~~

邊吃邊買,邊買邊逛的,我們很快的就把士林夜市逛了一圈,
也才七點,但這時的人潮已漸漸湧現,劍潭捷運站出站的人都往
士林夜市來囉!~阿滿小姐說她很少會在七點後出現在這裡,
因為除了觀光客以外,也有很多人會往士林夜市來逛。

所以今天七點半就結束夜市之行了,我也在八點回到家,
撐著很飽的肚子在看電視囉!~

下次我大概也是會在4~5點去逛士林吧!~避開人潮也是逛街不那麼累的關鍵因素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