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洗澡時發現水溫忽冷忽熱,
我也覺得這跟平時沒啥不同,
就沒去想是不是熱水器壞了之類的問題。

今天下班回家後,先煮了碗麵,吃飽喝足後
就攤在沙發上看新聞,剛好房東JOYCE的朋友
來幫她拿東西,也順便洗澡。

我就跑去上網囉~~結果不到五分鐘,就從浴室
傳來"HELLO~~可以幫我看一下熱水器有沒有開?"
的聲音,語畢我就跑去看了一下,咦?~真的有開啊!
搖了一下瓦斯筒,重量好像沒啥差別...嗯...
但熱水器怎麼都點不起火耶~~到後來JOYCE的朋友
就說她要洗冷水澡~~唉..可別感冒囉!~~

後來依她的朋友判斷跟打電話給JOYCE聯絡的結果,
應該是瓦斯用完了,還真是"幸運"咧~今天她來洗
就沒瓦斯,原來昨天的冷熱水失衡是這樣啊~!

近九點打電話去瓦斯行,好險還有營業,連忙叫了筒
瓦斯,他們說大約十幾分就會到了。都過了20分鐘,
那瓦斯還沒送到,我們就再打去瓦斯行問,是否迷路了。
瓦斯行的小姐也是很抱歉的口吻說~快到了~快到了之類的。
近九點半時,我都要去丟垃圾了,又打通電話去問,
隔沒多久就聽到噗噗的機車引擎聲,瓦斯終於來囉!!~
那送瓦斯的先生一上門,也是很客氣的說因為今天加班,
所以比較慢送過來~~等他按裝好瓦斯筒要收費時,
我居然聽到~現在一筒瓦斯要760元!~天啊~會不會太貴了點啊?!~
(還好是JOYCE的朋友付的..@_@||..房東你對我真好!)

還好今天是JOYCE的朋友先幫我擋了沒瓦斯這件事,
不然依我的習慣,大概九點半過後才會洗澡,到那時
我想瓦斯行早就休息了,那不就換我要洗冷水澡了嗎?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