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看新聞氣象報告說..
梅雨季就快到了..
同事說台北從五月份到七月份都
算是在下梅雨的季節,聽了我都
快暈倒在地了咧!~

唉..我對下雨天就是那麼的反感,
西北雨還OK..勉強接受,因為它可以
讓這酷暑稍微降一下溫度。至於梅雨呢?
希望下個2天休個1天吧..不然..我可能
會在台北發霉吧!~~

沒雨就沒水的道理我當然明白,
不過..這雨只要下超過3天以上,
我的心情就會開始鬱卒起來,
這也是我討厭待在北部的原因,
因為太常下雨了...

還記得我專科同學曾在梅雨季時,
因為制服沒乾就穿去上班,結果感冒
的事,影響我很深..哈..
(OS..那好像是硬要牽託的理由厚!)
其實我就是討厭下雨啦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