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禮拜的上課進度是安排海運相關課程,
誰知教進口的SUNNY小姐掛病號,
所以我這幾天都在OP部門學打單,
今天是星期五的大忙日。
主管說要讓我體驗一下OP們辛苦的
打單過程,我也是在顫抖加緊張的
完成打單,再給VICKY幫我檢查,
錯的地方果然都一樣...哈哈...
我想我還是沒辦法像他們那麼熟練吧!
畢竟他們都至少打了幾個月以上或
是之前就是從事OP這方面的工作,
等我上手大概也要1個月以上吧!
VICKY老師,您可別嫌我笨啊~~~
我會好好努力學習的唷!

在做報單時,打那又臭又長的品名時,
很氣自己的手指頭那麼的不靈活,
也許是用NB的關係吧~鍵盤不若PC的好用,
希望可以早日輪到我用PC,這樣打單就不是
一件讓我感到痛苦的事了~~

下禮拜有同事要調去上海一年,主管很貼心
的去買了一些熱炒的食物先幫他餞行兼給加班
的人一起吃,人多吃東西真的很有FEEL,果然
是搶著吃的食物比較好吃~哈哈~

工作到九點告一段落,看看部門的同事們,
突然有點感觸~~
如果大家平時的工作氣氛好的話,那麼加班這件事
就不是那麼的令人討厭了吧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