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還在想賴床不想出門的失魂狀態時,
同事蛋捲打電話來問我今天幾點在哪裡集合,
其實我是醒著的,但,也是被她的電話給驚嚇,
因為她的口氣不是很好,就一直唸我說我為什麼
沒接她的電話,那十分鐘前我還在廁所,根本就
沒聽到啊,後來接到電話又覺得自己幹嘛那麼
卑微呢?!~昨天我們就約好今天十點去她家集合啊..
她打電話來只是要告訴我因為天氣太熱,所以
她覺得不要騎車出門,而是要坐公車出門!
那..就好好講就可以了~為什麼要大聲說話?!~
雖然心裡有點火大,但是既然已經是約定好的事,
我還是出門了~

從捷運大街逛到敦南誠品,這其間我們的對話內容
是還算普通,到誠品看書,我覺得還好,我不算是那種
會和陌生人聊天的人,但我同事就很厲害,和一對老夫婦
聊起姓名學來了~完全沒顧到一旁的我,後來我都去繞了
一圈回來,還滔滔不絕的講,我實在是有點受不了,就跟她
說了一些話,她是以為我肚子餓了,其實我並不是那個意思,
我只是覺得她們講的有點久,我是想離開誠品了,她就覺得
我很怪,又扳著張臉,並說跟我出門又無精打采的,叫我不要這樣
不然下次不要再跟我出去了......諸如此類的話~

其實我不講話時是有點嚴肅啦~
我從不否認我就是天生大便臉,但今天又被同事講的我
很像是很會使性子的人,實在是有點冤枉!...
天曉得我是那種會極力配合朋友的人,如果說我的臉臭
導致她玩興大減,那,真的是我的不對!

因為她說她知道路,所以都是她帶著我走,後來又走錯方向,
我也沒啥惡意,說了些玩笑話,她也不高興,我也覺得尷尬~
走著走著,突然覺得今天很掃興,是我約她出門的,但,怎麼
會變成這種心裡不愉快的感覺呢?!

不熟的人還要再磨合一陣子才能相處融洽嗎?!
說真的,我還以為同是南部人,應該會比台北人還好相處的!
還是我們就當同事就好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