咱們中國人對數字的成語有很多著墨..
例如:福無雙至,禍不單行,事不過三..等等;
反映在生活上的應用上也是恰到好處,
那..這跟我今天要說的事有什麼關係呢?
哈哈..其實是沒有什麼直接的關聯,只是
因為俺今天跟我妹子去看SPIDER MAN III,
說實在的是..馬的..好難看哦..

為什麼最近電影的續集都這麼難看,
像是神X奇航III跟X蛛人III,真的讓我看到睡著。

不誇張啦..今天我和妹子不知不覺也很有默契的
在電影院度姑了一下下,本來是抱著期待來看珠豬人的,
可能是導演想陳述的事情太多了,反而讓這部大片
的焦點給模糊掉了,哈~

所以..事不過三比較好啦..目前除了哈利波特演到
第五集之外,我想..超過4集以上有票房又好看的電影,
大概用幾隻手指頭就比的出來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