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台南也兩個多月了,除了工作,我仔細想想..
我還擁有什麼?

1.減不下來的體重

2.愈來愈多的白髮

3.被客人訐醮的次數有增無減

4.很久沒去上的語文課程卡一張

5.買了很多,但從未打開看過的書

6.買了很多,但還沒拆開的日劇

7.已經被我封鎖很久的MSN連絡人突然打電話來..
  (我卻不敢接電話...讓手機響到沒電...)

8.除了上述事項,還有想不起來的事...


好像有點慘厚...不過...這就是我要的工作...
雖然每天下班回到家後,就等於是腦殘同胞,
但,我每天還是七點準時睜開眼睛,
帶著缺氧又老化的腦袋繼續工作,
很好...繼續加油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