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觀眾,我‧搬‧家‧啦~


(↑新家外觀..不過這裡看不到我的豬窩啦~~)

恭喜老爺賀喜夫人~不用在看我的歹戲拖棚啦~~

呵呵~非常感謝LEE一早就出車來載我及我的家當,

沒有很多也沒有很少的家當:衣服/書/雜物...

沒有將後車廂塞滿啦..東西沒想像的多..

在我的強力"盧"及囉嗦之下, 房東終於處理好我房間

某一個角落有點"壁癌"的現象, 哈哈~~

當然, 大嬸我也是有練過的哦..驗收後OK的啦~

房東連我浴室裡的每個接縫都有用矽力康去糊了一次~

基於不將豬窩公開原則 (如果我以後有弄的更完整再給大家看)

只有用文字敍述的讓大家瞧瞧囉~

目前我的房裡有:雙人床, 衣櫥, 電視櫃, 梳妝檯, 電視, 冷氣。

配有第四台及網路(有線的, 線要自備), 尚缺冰箱~~

房東說過幾天就會送達了~嘿嘿~

雖然房間不是很大, 但也花了我不少時間整理, 也有點小累啦~

以上, 就是 我的豬窩 實況報導, 我的豬窩就在新興市場旁邊啦~~


歡迎大家到高雄來找我玩啊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