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首圖先來張應景的桂冠湯圓)

大家今天都吃了湯圓了嗎? 到目前為止, 拎北都還沒吃到一顆...阿母說今天太晚了..明早再煮給我吃~
好吧..沒吃看會怎樣..科科


12/21就是個謠傳, 但大家在臉書上討論的沸沸揚揚的, 說下午2:00才是馬雅日曆所載的21號, LIA的臉書上也出現了討論串, 大家認真的討論起時區啊布拉布拉的...


(↑這真是應景啊..不過..它是合成的..XDDD)
圖片來源:自由時報→JTV LIVE 轉播台




(↑真的有人在賣芥茉泡芙, 不過看起來是白色的..應該是整人用的好物)

而腦筋動的快的廠商也推出了芥茉系列的商品:芥茉泡芙..諸如此類的東東..而本人我只關心..



如果今天下午可以請假出來吃個下午茶也美賣, 畢竟要吃飽再上路, 才不會餓~喂~
而時間很快就到了下午2點, 然後大家又紛紛的在FB上說沒事了..哈哈..我想大家應該是鬆了口氣!

拎北的LINE裡頭有個聊天室叫12/22重生PARTY, 是的, 就是明天, 咱們慶祝重生啦~所以要開吃囉~據說是薑母鴨大餐(然後鴨肉很少...=_=), 沒關係我們就是愛喝湯的..鴨肉只是配角而已~

一直度姑到下班打卡那一刻, 跟同事約好要去好市多補個末日存糧, 她也是很當真的要備貨到過年前,但我在賣場某一角落看到了一個(SIGN), 莫非天老爺允許我大開買戒嗎?????


那就是黑‧白‧馬(請用台語發音!!!!!!!!!!!)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有圖有真相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 


而且黑白馬還會發出聲音哦..嘶~嘶~哄~


立馬手刀傳出這個賽給LIA~~~~~~啊哈哈哈哈~


練肖味到此,下台一鞠躬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