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謝謝CHRISINTE幫我拍的這張..SORRY我知道不能拍但還是拍了..(毆))

 
11/16一如往常的逛著博客來網路書店, 突然有個廣告吸引我的眼球, 就是A-MEI世界巡迴演唱會要加‧場‧了!!!啊啊啊啊~~~
隔天11/17中午我很緊張的坐在電腦前, 等待著12:00開賣的時間到來, 整點我試著點進去購票網頁, 果然是當掉進不去, 我就一直死命按著F5(重整頁面), 終於讓我點進去順利的買到了4張看台區的座位, 立馬開心的拍下相片傳給麻吉。
之前買五月天、A-Mei的都很難搶, 常常都是秒殺結束的購票, 這大概是有始以來最幸運買到演唱會的票, 感謝老天爺。

一轉眼時間到了演唱會前三天, 我才想起我還沒去ibon領票, 真是老人痴呆~XDDD
12/9終於到了, 當天下午坐麻吉的車到橋頭, 吃吃喝喝填飽肚皮後, 把車子停在青埔捷運站, 坐高捷前往世運站。

 
 出了捷運站, 人潮湧現了, 天氣微涼, 往世運主場的路上賣便當、礦泉水、輕便雨衣、螢光棒應有盡有,到了世運主場館門口就有工作人員指引各種票價座位的入場方位, 因為演唱會場地不能飲食, 很多人都席地而坐吃便當, 這也是另一番風景~(喂)

我們一行人5點半進場, 世運主場館真的很寬濶而且壯觀, 不愧是國際級的比賽場地, 身為南部人真是感到驕傲。(挺)
天色漸暗又開始飄起毛毛雨, 我們很慶幸自己坐在看臺區不會淋濕, 果然是歐巴桑心態啊!(指)
入場時工作人員有發AMeiAING Nite, 裡頭有a-mei此次巡迴的報導及歌迷想對阿妹說的話, 心想, a-mei對歌迷真好。

雖然票上開場時間是6點, 還是拖了半小時才開場, 不過這並不影響我們的熱情, 六點半燈光一暗全場歡聲雷動,  a-mei~開場時氣勢磅礡的打鼓, 接著開口唱..全場整個high翻天。雖然我不是mei迷, 但我對a-mei的歌朗朗上口, 會唱的都跟著唱, 但還是唱輸隔壁2個大男生(冏), 主要舞台與中央舞台有一長走道, a-mei身穿超高高跟鞋也是邊唱邊跳的走到中央舞台,真是辛苦她了, 接著隱没在中央舞台, 再次昇起的是"阿密特", O.M.G, 再次全場沸騰, 我必須說我個人也很愛阿密特, 因為我是ROCKER!!! 
一連串HIGH歌之後A-MEI緩緩的回到主要舞台, 再來的是不間斷的40分鐘抒情歌曲, 每首歌都是耳熟能詳, 幾乎每一首都全場大合唱, 在這些歌曲中我也有浮現了A-MEI自剛出道的青澀到後來的自我挑戰阿密特的畫面, 我想在場的每個人都跟我一樣很感動吧!

A-mei長期以來對於同志也是不遺餘力的支持, 看到她拿彩虹旗揮舞, 唱著"彩虹", 攝影機拍到台下同志歌迷們也是紛紛揮著彩虹旗, 就像A-Mei說的這世界有很多愛,親情/友情/愛情, 這都是愛, 從a-mei的彩虹歌聲中我聽到了她對同志朋友的力挺, 讚啦!

長達三小時的演出,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? no~no~no..在大家的呼喊下, 另一個驚喜出現了, a-mei搭著熱氣球繞場演唱, 全場又high到最高點, 再安可了5~6首歌, a-mei問:你們不累嗎?  全場回:不累, 接著音樂響起, geeeee~是三天三夜啊..a-mei喊全場跳起來, 厚, 不誇張, 我真的有感覺到主場館在震動啊~~~~

全部的舞群也都出來一起跳, 一直到最後一秒鐘。真是熱血沸騰的一晚, a-mei辛苦妳了, 為我們帶來了這ameizing的一晚!

我必需說我贊同AMeiAING Nite中說的一句話:沒聽過張惠妹的現場演出,別跟我說你聽過張惠妹。(按讚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