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很冷, 所以要來做一件很跳TONE的事, 就是美妝開箱文, 如果不想看的可以按右上角"X"離開了哦~掰~

基於阿桑肖貪的心態, 看了BUTYBOX的介紹後火速下單, 等到今天才收到包裹~

廢話不多說, 立馬來開箱了, 首先拆了郵局便利箱後, 映入眼簾的是一個用紅緞帶包裝的精美紙盒, 打開緞帶後, 也是一層紅色假掰的包裝紙, 然後有一張類似明信片的東西, 跟買box的人客搏感情, 背面則是介紹這個月box的內容, 有七項, 但每盒只會有5樣, 就是這種賭博猜一猜的心態有勾到我的。
 



我這次拿到的5項產品如下:(按連結就有產品仔細介紹哦~資料來源:BUTYBOX)


SEEMOLI
奇蹟樹護髮油 15ml




NEXXUS
橘樹保濕洗髮精 30ml




WSPA
光療保濕面膜 單片
 


林三益
LSY眼影斜刷 單支




BELIF
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 10ml



這跟URBOX去年11&12月的內容很像厚....哈...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,其實到最終挑來挑去都會遇到平井堅先生瓶頸吧~
但我想每個消費者都想花小錢又可用到新鮮的東西, 重點是東西好用如果重複也沒差吧?!~~


哈...我這次是衝著林三益的刷具買的, 它標價650元/支, 貴參參咧..改天再拿去給美妝達人莉亞評鑑囉!


剛剛用了那個炸彈霜, 可能因為天氣乾冷皮膚很快就吸收了, 它聞起來是天然的香草, 還不錯用, 只是被它的名字"炸彈"嚇到, 它是LG旗下的化妝品, 還有附一張COUPON, 價值2000的黃磁石手部護理課程, 是說它全省也才台北跟高雄2個專櫃, 等我哪天想到再去高雄晃晃, 看我的枯手是否能回春變成奶油桂花手啊..哈哈哈..


以上除了刷子以外的東西我都可以送出去, 請留言幾推幾讚我會抽出來哦!!(果然這個也要學美妝部落客來抽獎啊..學人精啊我)


FB上的朋友們有要的我就送了..哈..記得留言啊! 
PS.:請大家放心我沒有要往美妝界邁進,我只是美食積文太多,不曉得寫哪一篇才好才亂入的..(毆飛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BUTYBOX官網
http://www.butybox.com/join/giftbox

延伸閱讀>>莉亞的URBOX12月聖誕美妝禮盒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