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今天跟莉亞打算來衝7*4(屈X氏)的開架彩妝78折, 但跑了3家後發覺沒有想下手的念頭, 於是我提議要吃個甜點當收工前的句點, 沒想到育樂街的店家大都沒有營業, 不曉得是否因為連休4天學生都返鄉的原因, 我就想到不然去名店吃個小東西再回家, 就往勝利早點的方向走。
 

(點菜單↑其實價位也沒有想像中的便宜~)

 一到門口, 果然是名店, 人都排隊快到馬路上了, 是說店裡頭還沒坐滿, 拿了菜單卻不曉得要點什麼, 這也許是沒做功課去查到底有名的是哪樣餐點, 我們就隨意的點了"蔥蛋餅""燒餅散蛋"配無糖冰豆漿, 立馬送櫃檯結帳, 這裡是要事先結帳的唷!在等上菜的同時我們也認真的看了一下牆壁上的相片, 居然有大學生點了全餐, 吃完店裡42項餐點, 花904元, 有全餐殺手影片可以點。我們深深覺得這些人真是熱血啊..我們年輕時應該也不會花這麼多錢在早餐店就是了!!(遠目)


(上圖:把菜單跟錢給櫃檯前的工作人員, 就有東西可以吃了!(誤), 下圖左:燒餅散蛋,  下圖右:蔥蛋餅)



 不一會兒的工夫, 蛋餅上桌, 我一看到餅皮就有譜了, 因為..這不是我愛的餅皮 這不是我愛的餅皮 這不是我愛的餅皮 這不是我愛的餅皮 這不是我愛的餅皮(迴音)
但, 我還是把它細細品嚐了, 嗯, 這真的這不是我愛的蛋餅(蓋章無誤), 我個人偏愛恰恰的麵糰糅製而成的餅皮, 這款調粉的餅皮軟軟的..........(以下自行想像)我想每個人的口味喜好不同, 我回想以前某公司主管曾大力推薦我這間店的蛋餅, 我想她應該是這類餅皮的愛好者。
接著燒餅上桌, 吃完的心得是..嗯..........以下空白.....

後來回家後開始GOOGLE, 果然, 它的名物是山東蔥餅豬肉蛋餅, 我們居然犯了大錯啊~~~~~~~(來人啊..吊起來抽)


冰柚啊, 點餐之前~咦~愛作功課哦~(登等登等登..登登)

延伸閱讀:


台南「勝利早點」的「全餐殺手」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店家資訊:


勝利早點
地址:台南市東區勝利路119號(成大會館附近)
電話:06-238-6043
營業時間:每天下午5點半~隔日上午10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