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大家都還籠罩到蘋果風暴當中,
因為一直都有再修正的MAIL及風聲侵入我的大腦,
讓我快抓狂了。(ALICE和VIVIAN也是)


但到了晚上報告時,讓我出奇的感到輕鬆,有種看好戲的心態;
也是在我的預料之內,老師說我們的報告失焦了,
偏離到產品上去,和他要的環境分析有很大的落差。

看了別組的報告後,也讓我還有一絲絲的高興,
至少我們這組的投影片是最OK的→也只有這個讓我心情愉快。


這次做蘋果的報告,讓我有些感觸。
有時,擇善固執是令人稱讚的,但是過度會讓人偏執,
就像我們啃蘋果到後來看到蘋果想吐的道理是一樣的,
凡事適可而止就好了。


希望下學期能順利的完成另一半的蘋果→假設蘋果狂人沒變成科學組的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