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..是聖誕節..
但..是我最難忘的一次..
因為是在做報告中度過的..

am 8:30 從鄭阿如同學家出門..
am 8:50~12:40 回到家補眠到中午..
pm 1:00..e-mail沒有任何關於報告的信件..

pm 2:00..依然沒有任何信件..

這時..我就邊看電視邊等

pm 3:00~5:00..邊看電視邊等


勞苦功高的組長..
在近五點半時打了通電話給我..
說六點半時會討論做power point..
所以我就上MSN等..等..等..

那時..alice也上線了..
於是,我們倆討論後決定一邊作一邊等組長的消息..

pm 8:30..May、Connie、Vivian都上線了..
大夥開始討論起報告的內容..
只有一個結論..xxxooo@@@###..
開始找資料補齊,以及繼續等組長的消息..

這一等...就等到近十一點..
組長才把她的idea send給我..

我看完後差點昏倒..
因為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..
(心裡大罵了n次的"更")

還是照組長的意思修改了部份內容..

雖然老師的規定是字不能太多..

但..只貼圖上去沒說明不是很怪嗎??

pm 12:30 在睡魔的侵襲下..邊度姑邊把投影片作好..

然後..鑽入我溫暖、柔軟的棉被裡..和周公去下棋了..

以上..就是我枯躁又乏味的聖誕節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